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

堪稱奇葩的爆雷糗事

堪稱奇葩的爆雷糗事
1、一篇科學報導說:開曼群島附近的火山口發現瞭一種白色盲蝦,可以耐熱450°。
吃貨的第一反應是:那開水肯定是煮不熟,隻能用油炸瞭。

2、小的時候怕挨打,知道要挨打的時候先去廁所。
用牙膏沖水含嘴裡,然後我爸爸一打我,我就吐沫, 差點嚇死我爸。

3、電腦壞瞭,跟老媽說去修電腦。
這時候老媽來瞭一句:“你電腦裡沒有什麼不該看的東西吧?”
我當時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錯瞭,回瞭一句:“沒事,不該看的都在移動硬盤裡擱著呢。”

4、昨晚真是喝多瞭,飯桌上某人問我:“你見解這麼好,為啥不考公務猿呢?”
我當時就怒瞭:“你媳婦長那麼好看,她啥不去坐臺呢!”
然後就打起來瞭……

5、我夜觀星象,再加上你的生辰八字,你今晚有桃花運!
做法如下,站在霓虹燈下,出門左手拉人,右手甩手絹,暗號是:“大爺,來玩玩吧!”

6、中午去餐廳吃面,人好多,打好卡等著,慢啊。。。
這時一個姑娘拿完筷子擠進來喊瞭句:“阿姨,我的炸醬面是死瞭嗎?”
一堆人樂瞭,大媽很淡定的回到:“沒死,生著呢,難產。。。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