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

互相調侃的男女爆笑

互相調侃的男女爆笑
1、男:“你對我有感覺嗎?”
女:“有啊,很有感覺的。”
男:“什麼感覺啊?”
女:“懷孕的感覺。”
男:“啊,什麼是懷孕的感覺?”
女:“想吐又吐不出來的感覺,難受啊!”

2、女:你喜歡我嗎?
男:喜歡啊!
女:為什麼?
男:因為你是唯一一個在我脫鞋之後沒有暈倒的女生!
女:那你自己為什麼不暈?
男:我有鼻炎。
女:怎麼得的啊?
男:自己腳熏的!

3、辦公室一同事聊到談戀愛的問題上引用瞭一句名言: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!
一女同事聽不下去瞭,站起來說道:男人都是TMD耍夠瞭流氓才結婚的!

4、一MM很高興地和男友說:“聞到我的體香瞭嗎?”
男友道:“孜然味的嗎?”

5、街上瞎溜達呢,迎面走來一美女,張口就是:帥哥,你好……我左右看瞭看,瞪她一眼,斜身就走瞭。媽的,想唬我,當我沒照過鏡子麼!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