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情感男女的開心糗事

情感男女的開心糗事
1、公交上,一男女情侶吵架,男的想動手打架。
隻聽女大喊:你動一下試試?
男突然站起來,指著女大叫:告訴你,動手修理你才是爺們!
大傢以為這男的為瞭證明是爺們要動手呢!
這時男突然來一句:不動手修理女人是純爺們!

2、女友:“我想出去旅遊!”
男友:“去哪?”
女友:“杭州的園林,蘇州的西湖,北京的外灘,上海的故宮!”
男友:“……我還是給你摘星星去吧!”

3、昨天,一MM說我臉大。
我說:“你臉才大,要不比一比。”
她問:“怎麼比”
我說:“把臉浸水盆裡,看誰溢出的多。”
她說:“不行,你會喝。”

4、下樓碰到樓裡的以前的MM。
發現她越發漂亮瞭,我下樓她上樓。
接近的時候她沖我笑著說:“下班瞭?”。
我高興的答:“嗯,下班瞭。”
仔細一瞧她在用耳機打電話,理也不理我的繼續對手機說:“那你去接孩子吧。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