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

樂人囧事逗的你大笑不止

樂人囧事逗的你大笑不止
1、“事到如今我真後悔當初沒聽我媽的話。”
“你媽說什麼瞭?”
“Cao,不是給你說瞭我沒聽麼。”

2、和一哥們逛街,在公交車站上發現差五毛錢。
看到旁邊有一乞丐,這哥們過去拿瞭人傢五毛錢說:“反正你天天在這,先借我五毛,明兒還你。”
乞丐微笑著點瞭點頭……

3、女友過生日,帥鍋花瞭一大筆銀子買瞭個QQ號碼送到給女朋友,號碼是1314520,代表“一生一世我愛你”。
買回來後,卻怎麼都登陸不上,提示密碼錯誤。帥哥仔細一看,原來那號碼是1314250。

4、去女友傢玩,和她爸爸一起吃飯。屋子裡就我們三人。
電視裡正放著一個長得很猥瑣的老男人,女友開玩笑說:“長得真像你爸!”
我正吃飯頭也沒抬:“像你爸!”

5、A:“你的理想是什麼?”
B:“我羨慕君子這個稱號,君子動口不動手,過著‘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’的生活。我沒有那麼好的命,退而求其次,就做一個梁上君子吧。”
A:“啊?小偷啊!?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