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

哥們兒之間糗事,丫的糗大瞭

哥們兒之間糗事,丫的糗大瞭
1、和哥們兒一起去吃飯,結賬,老板:184,給180得啦。
我瞅瞭眼賬單:不對啊老板,這不是我們這桌的。
老板:啊?然後問:你們不是5號啊?我說是4號,老板忙說對不起,連忙翻到我們的賬單,兄弟,240,謝謝啊!
我Cao,叫你丫多嘴。

2、一哥們兒應邀到女友傢做客。可是女友傢人說話的時候哥們兒發現他根本插不上嘴。
遇到冷場的時候,大傢都盯著他看,他為瞭掩飾尷尬,便拿起桌上的蘋果咬瞭一口。
沒想到,這個蘋果居然是塑料的。

3、一天下午在圖書館上自習,很靜,我不經意間放瞭一個又響又長的屁。
旁邊一戴眼睛的哥們兒一直在專心看書,隻見他先是掏出自己的手機看瞭一下,然後扭過頭來看瞭我一眼,說瞭句:“哥們兒,你的短信。”

4、兩文藝哥們兒聊四大名著,A說:“你發現沒有,四大名著裡排行第二的都是很厲害的頂尖人物。”
B不明白,問:“為什麼這麼說?”
A:“你看《水滸傳》裡的武松武二郞,《三國演義》裡的關羽關二爺,《紅樓夢》裡的寶玉寶二爺!”
B想瞭下,問:“那《西遊記》裡的二師兄呢?。。。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