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9日 星期四

彪悍男女,讓人臉一會兒紅,一會兒綠的

彪悍男女,讓人臉一會兒紅,一會兒綠的
1、地鐵上,一個三歲半小姑娘抱住一穿短裙MM的大腿說:姐姐你腿真白!
MM羞紅瞭臉,一節車廂的人都笑瞭,這時那小姑娘沖我說:叔叔,我說完瞭。下車帶我吃啃得雞。

2、某日和女友聊QQ,正處熱戀,結果她突然說:親愛的,你把我吃瞭吧?
我不解:為什麼啊?
她答:那樣就可以永遠在一起啦!
我無奈,誰知她突然爆強悍的說瞭句:不行!拉出來怎麼辦?

3、問:和女朋友吵架瞭怎麼辦?
講道理?錯!冷靜?大錯!和她爭執?大錯特錯!
現在告訴你正解答案!!!
大吼一聲:“老子要不是看你漂亮、溫柔、善良、可愛、早TM和你分手瞭!”
霸氣又戳中妹子軟肋。據不完全統計、用完這一招,妹紙們的生氣程度立馬驟降80%!

4、女孩生日那天,男孩蒙住她的眼睛說:“寶貝跟我來。”
輾轉半小時後,男孩說:“睜開眼吧。”
女孩看著周圍陌生荒涼的一切,滿懷期待地問:“然後呢?”
男孩沒有回答,拿出一部iPhone5遞給女孩。
女孩激動地說:“愛死你瞭,這個禮物好棒耶!”
“給你父母打個電話”,男孩冷冷地說:“就說你在我手上,看要錢還是要命!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