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

真會拿自己尋開心

真會拿自己尋開心
1、公司今天下發通知,要舉行啥活動,讓大傢踴躍報名。我瞅見通知文件活動裡有一個活動叫“背媳婦”。
於是我滿臉期待地問領導:參加這活動公司給分個媳婦不?

2、某人幻想著有一天有錢瞭,一定要買一輛保時捷跑車。
而真正有錢的時候,他發現開保時捷感覺並沒有那麼好,因為“看不到自己開保時捷的樣子”。
結果他讓朋友開,自己打個出租車,在後面跟著,對司機說:“看,那是我的車!”

3、一個小偷在第二次來商店偷東西時被Pol.ice抓住瞭。
Pol.ice問:“你難道不知道再來是要被抓住的嗎?”
小偷搖搖頭說:“我看上面寫著‘歡迎您再來’,就又來瞭。。。”

4、拔優盤的時候,有時點完彈出設備,被告知無法正常退出。
這時我都會果斷拔出U盤,嘴裡念叨:“TMD,按程序來是給你面子,還不識好歹!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