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

瞬間就被這些哥們、朋友雷倒瞭

瞬間就被這些哥們、朋友雷倒瞭
1、那次和哥們幾個吃自助火鍋,一哥們去取菜,都是些青菜,白菜之類口味比較平清淡的,我說能不能拿些口味重的,他默默的端來一盤黑木耳。。。

2、微信搖到一妹子,聊的正嗨,我問:有照片沒,先看看美不美,別到最後浪費瞭感情。
誰知這貨幽幽的來瞭一句:浪費感情不怕,就怕浪費瞭流量。。。

3、一妹子跟男朋友逛超市,買瞭一堆東西後男朋友問她還需要什麼,妹子想瞭想說:傢裡狗狗快生瞭,買瞭營養品給它補補吧。
誰知男友回瞭句:懷的又不是我的孩子,不買。。。

4、一奇葩哥們,昨天去坐公交車,上車一元,那貨多投瞭一元,非常不爽,各種抱怨!
然後在第二站從後門跑下去,再從前門上來,說一句:現在平衡瞭!

5、一搞APP開發的哥們來電說,他一平臺項目獲得瞭天使投資,現在B2C、C2C和O2O模式間糾結,物流問題也令他頭疼,邀我做聯合創始人並望我到其傢中詳談。
我大喜,到他傢後向其太太問及此事,他太太說:“有這事,他想賣煎餅果子,沒錢,我媽給瞭1萬,他想讓我弟送貨,我弟不幹,你們接著聊。”
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