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

遇到這些人,能淡定瞭才怪

遇到這些人,能淡定瞭才怪
" 1、傢裡的下水道堵瞭,找人來捅。 來的人跟我宣傳保險, 要我買保險。
我說不買。 他說告訴我名字就行,我不告訴。
他接著努力,說小名也行,我說沒有小名。
他說,我給你起個吧。。。
2、昨晚打車送一喝醉朋友回傢,快到傢時二貨說:師傅前面小區右拐三樓。
師傅說:這下吧,三樓不好調頭......
3、一天哥幾個朋友一起去西餐廳吃飯,進去坐下之後,要點單,一個朋友說:“這種地方要說英文!我來叫服務生。 ”
然後,他就喊瞭聲“Taxi”,瞬間,我們剩下的幾個直接走瞭!
4、問:我怎麼找不到D盤在哪啊?
客服:請您打開“我的電腦”。
問:你的電腦我怎麼能打開呢!
客服:請您打開您的電腦。
問:我電腦開著呢啊!
客服:請問您的桌面上都有什麼?
答:有手機、水杯、半桶方便面!!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