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

戀愛時光的爆冷趣事

戀愛時光的爆冷趣事
1、地鐵裡聽到一個女孩給男朋友打電話,她是這麼說的:“我已經到XXX瞭,你快出來往地鐵站走。如果你到瞭,我還沒到,你先等著吧。如果我到瞭,你還沒到,你就等著吧。”

2、女朋友問我:“我和你媽一起掉河裡你先救誰?”
我說:“你”
她問:“為什麼?”
我解釋:“我媽在和我上個女朋友一起掉河裡的時候已經淹死瞭”

3、上飛機前,女神說:“我要上飛機瞭,晚點再聯系你。”
第三天,他忍不住問女神為什麼一直沒有聯系他,女神說:“因為沒有晚點啊。。”

4、男:親愛的,剛才那場雨是老天為你流口水。
女:這麼說剛才那陣風一定是老天沖你放屁瞭。

5、晚飯後,一對情侶在公園裡散步閑聊。聊著聊著,倆人聊到以後孩子叫什麼名字,女孩想瞭想,說:冰冰挺好聽的啊。
男友幽幽地說:好聽是好聽,問題是我姓梁,梁冰冰,得有多冷啊!。。。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