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

爆笑二貨逗你笑口常開

爆笑二貨逗你笑口常開
1、我一朋友開煙酒批發的,也經營些洋酒。
哥們去買菜中午打算小喝下,留我看給他店。
一會來瞭個男的帶個女的特裝B,指著一瓶洋酒問:“多少錢?”
我伸出四個手指,意思是四十塊。
那哥們說:“我經常買給你三百賣不賣。”
我隻能紅著臉說:“算瞭,都是熟人。”

2、這天,經理的兒子到公司來玩。
同事問瞭一句:“你多大瞭?”
經理的兒子說:“我都快20歲瞭,可他們都說我長得像十五六的。”
同事:“恩,你長得是有點磨唧。”

3、在婚介所裡。
“小姐,您喜歡黃頭發的男人還是黑頭發的男人?”
“我想要紅頭發的男人!我傢所有傢具都是紅色的!”

4、她拽住瞭他的衣角,“今天……表白日哦……”
“哦”,他輕聲應道,隨後扔下瞭200塊錢……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