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

雷人的情侶冷幽默

雷人的情侶冷幽默
1、一次無聊和女友發信息。   
女友:“親,在幹什麼?我在想你。”   
我:“這麼巧,我和你一樣,也在想我自己。”   
結果,她好幾天沒理我。

2、女:“親愛的我是不是胖瞭?”
男:“你是吃飽瞭稱的吧。。。”

3、“我抱著磚就沒法抱著你,而我放下磚就沒法養你,你能理解我嗎?”
“不好意思,我不會把未來交給一個搬磚的。”
“嘟嘟嘟嘟。。。”他放下被掛掉的電話,無奈的搖瞭搖頭,然後把手上的金磚放進瞭保險櫃。

4、二貨男友有事,要外出一周,都出門瞭又退回來。
一臉依依不舍、含情脈脈的捧著我的手說:“寶貝兒,我想對你說三個字。”
我一愣,以為會是“我愛你”,正要感動他什麼時候這麼浪漫瞭。
結果這二貨說瞭三個大字:“老,實,點!”
然後我把他一腳踹出瞭傢門......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