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

520節的逗B男女

520節的逗B男女
1、和女友約在小學門口見面,學校都快放學瞭,她還沒來,胸中一口惡氣沒處發泄,便找瞭個老太太閑聊。
我:阿婆,等孫女吶?
阿婆:是啊。
我:我也是。
頓時心中的惡氣一下子就煙消去散瞭。

2、今天是520,一大早,我就打電話約女神:“晚上請你去看電影呀?”
誰知女神對此並不感冒,她竟然更想去看我傢裡人,這不是明明白白暗示我已經跟我確定戀愛關系瞭嗎?
一想到這,我心花怒放,掛掉電話甜蜜地回想著她剛才的回答:去看你大爺!

3、身邊一哥們,30瞭還是單身。今天喝多瞭,他支支吾吾的吐瞭句:夢裡尋她千百度,暮然回首,她卻在那換尿佈。

4、吃完中飯,公司門口來瞭一個帥哥,捧著一大束玫瑰在打電話,大夥兒都湊過去圍觀。
不一會兒出來瞭一個扭扭捏捏的女同事,紅著臉接下瞭花後對帥哥害羞地說:“這……這兒人太多,我們要不……換個地方吧。”
隻見帥哥熟練地抽出一張單子甩在她臉上:“沒時間,趕緊簽收!今天業務很忙!”

5、剛老婆冷著臉對我說:“520這麼特殊的日子,你看看別的男人,再看看自己,你不覺得你忘瞭做些什麼瞭嗎?”
我一愣,緊接著便陷入瞭沉思:是啊差點忘瞭,這都快5點瞭,再不約個姑娘就來不及瞭啊!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