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上學很美好,因為有逗B室友

上學很美好,因為有逗B室友
1、室友:“粽子太貴可以用別的方式慶祝端午嗎?”
我:“當然有瞭,你還可以去投江...”

2、洗完臉正照鏡子,沒戴眼鏡,我得瑟的對室友說:“我發現我不戴眼鏡真好看。”
這個二貨說:“那是因為你看不清……”

3、室友在那聊天,一個人問:“小時候睡覺做夢最怕什麼,”
另一個說:“應該是找廁所吧,”
又問:“那比找廁所更可怕的是什麼?”
室友思索瞭一會說:“廁所找到瞭。”

4、昨晚臨睡,室友大吼一聲:我擦,難道我不是親生的!?
大傢都被他嚇到瞭!問為啥!
這貨點深吸一口氣,說:我剛才進媽媽的空間,看媽媽的相冊,需要密碼,密碼問題是,我兒子叫什麼,我輸瞭自己的名字,竟然提示密碼錯誤!

5、畢業季,空氣彌漫著傷感的味道,同宿舍的男生坐在路邊小飯店,邊喝酒邊閑聊將來的打算,
胖劉說:“畢業後,我一定要留在大城市,因為大城市機會比較多。”
一旁的室友趕緊附和:“對,對,對,確實多,就是包夜太貴!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