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看樣子,都被女人傷得不輕呀!

看樣子,都被女人傷得不輕呀!
1、斷網瞭,打電話找寬帶的小哥來修。
他進來搗騰一遍說:“網沒問題是路由器壞瞭。”
我說:“啊,是嗎?怎麼會突然壞呢?剛才還好好的上網,突然就打不開任何網頁瞭。”
小哥抬頭沖我淒涼一笑:電子產品壞起來沒有預兆的,和女人變心一樣。

2、男A:你傢經濟大權誰掌握啊?
男B:當然是我瞭,老婆每個月的零用錢都是我給她發的。
男A:這麼厲害。那你每個月給她多少夠花?
男B:賺多少發多少唄!

3、今天女神打電話對我說:我們在一起吧!
正在搬磚的本屌頓時喜出望外,也有一絲疑惑:“為什麼選擇我,不是有個土豪一直追你麼?”
女神笑著說:“呵呵,我和他隻是普通朋友。”
“可是我沒錢長得又。。。”
“聽說。。。你喜歡孩子。。。”

4、某天和女友躺一起看電視,女友突然問我:“你喜歡日本姑娘嗎?”
我回答:“當然不喜歡”。
其實我想說我隻喜歡你,話還沒說出,一巴掌過來瞭:“不喜歡今晚睡沙發去”。
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