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屌絲的我,苦B就是歡樂

屌絲的我,苦B就是歡樂
1、看瞭蘋果發佈會之後,我準備把iPhone5送給我女朋友,然後再買個iPhone5s或者iPhone5C,跟朋友商量買哪個好。
朋友說:“首先你沒有iPhone5,第二,你沒有女朋友,第三,你沒錢,最後你趕緊滾回去躺好瞭,一會該吃藥瞭,不要放棄治療!”

2、話說前幾天杭州30多名土豪開豪華賽車在街道狂飆, 當時我也在場,比賽還沒開始,就看到Pol.ice來瞭,嚇得我鏈條都都蹬斷瞭,麻痹的,硬是推著自行車回來的!

3、女同事的傢裡可能比較簡陋,那天我說想去她傢看看,她當時就說道:“沒門兒。”

4、因為沒錢,吃過晚飯隻好一個人上街散步,迎面過來的是多年未見的老同學,我跟他打瞭一聲招呼,他卻沒理我,雖然有點失望,但仔細想想,也不能怪他,不是我打招呼聲音太小,就是他奔馳隔音太好。

5、古人還說言必信,行必果,我覺得古人說的很有道理,現在我就是這麼做的:言必發微信,行必切水果!!!

6、總結瞭下,我的個人簡況:性格:懶;興趣:玩; 特長:吃;專業技能:睡;外語水平:得看中文字幕; 政治面貌:難看;參與團體:外貌協會;常用交通工具:購物車;對象:手機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