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

逗B制造,必須笑噴

逗B制造,必須笑噴
1、下班買包煙,老板女兒在看店,找錢65,然後她默默的拿起6個硬幣加一張10塊跟一張5塊紙幣,拿給我,給6、10、5。。。
你這麼會做生意你媽造嗎?

2、“其實廣場大媽也挺不不容易的,跳大半天沒人給口水喝,沒人給個板凳坐。”
Pol.ice:“這就是你往樓下潑十盆水,七個板凳的原因?”

3、A:“有個中學同學成績不好,沒考上大學,隻能自己打拼創業。當年他就老是花錢請我幫他做作業,現在他仍然要每個月付4000元請我在他公司上班。”
B:“你看,這就是不好好學習的惡果,一直得花錢請人幫忙。”

4、兩個人的真實對話:
A:我SB難道你也SB嗎?
B:難道SB是你的專利?隻準你一個人SB啊!

5、A:吸毒太可怕瞭啊,又進去倆。
B:是啊。
A:以後打死我,我也不吸毒。
B:你就是想吸,TM你吸得起嗎?
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