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

幽默高手,一個比一個機智


1、摟上女朋友的腰,面色沉靜,思索良久,扭頭問她:“親愛的,是我最近手變短瞭嗎?”

2、女友說:“人傢女朋友一個季度買一個包,一年要買四個,我兩個季度買一個包,幫你節約。”
聽完我很欣慰,於是在春天給她買瞭一個春夏都能背的包。
夏天時,女朋友又問我要包,我:“你不是說好兩個季度買一個包的呢?”
她:“沒錯啊,買個夏秋都能背的包怎麼瞭?”

3、我和男友的生日隻差一天。明天就是他生日瞭。
我問他:“你明天生日打算怎麼過?”
“怎麼省錢怎麼過”
“那後天我生日。怎麼過?”  
“怎麼高興怎麼過”。
我大喜問“怎麼過高興?”
“省錢就高興。”

4、和朋友去KTV朋友非要叫幾個陪唱的姑娘來陪唱,服務生把人叫進包廂說:“先生您們需要哪幾位留下?”
我:“會喝酒的上前一步走!”啪啪走上前好幾個。
我:“會喝酒的出去,老子買的酒還不夠給你們喝的!”

5、跟女友出去閑逛,路過湖邊,突然她問我:“你說我要從這裡跳下去會不會穿越啊?”
我很肯定的答:“會的,”
她一臉興奮:“那你說我會穿越到哪?”
我:“火葬場!”
她:“那你給我跳下去!”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