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醜到爆,醜的誰也比不瞭

醜到爆,醜的誰也比不瞭
1、聽說商業街小偷很多,我果斷去轉瞭幾天,硬是就沒小偷偷我,終於有一天發現一個小偷,我尾隨瞭半天,鼓起勇氣上去問他,哥們,咋不偷我呢?
他媽一句話把我氣死,他說:老大,我一直以為我們是同行,你長得真TM猥瑣。

2、找瞭個算命先生給我算一卦,他打量瞭一下說:“小兄弟,你一定是在凌晨出生的吧。”
我十分驚訝:“你怎麼算得這麼準確?”
他捋瞭捋胡須說:“因為凌晨一點至三點是醜時啊。”

3、朋友到我傢來玩,快到門口時,打電話問我在哪一棟,我就把頭伸出窗外朝他揮手,對著電話說看到我沒,他說看到瞭,長得醜就是好認!尼瑪。。。

4、去相親,女孩兒一見到我就吐瞭,場面很尷尬。
我打趣地問:“是不是我長得醜啊?哈哈!”
她連忙解釋:“不是不是,真不是因為你醜,是我懷孕瞭!”
聽完我松瞭口氣,不嫌我醜就好,然後我們愉快地聊瞭起來。

5、鄰居是醜女,今天正在傢中洗澡!突然醜女喊道:“老公,好象有人偷看我洗澡!”
老公:“是嗎?那你趕緊把窗戶打開!”
醜女大怒:“我瘋啦?”
老公解釋道:“你讓他看清楚,下次他再也不敢看瞭。。。”

6、“我勒個去,今天我坐火車,安檢的時候竟然不給我過!”
“因為易燃易爆物品都是禁止攜帶的啊。”
“但我沒帶易燃易爆物品啊!”
“可是你醜到爆啊。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