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

爆囧逗B,讓節操成為傳說


1、“哎,其實我還是忘不瞭前女友”
“兄弟,可以理解,斷奶是個艱辛的過程嘛!”
你妹。。。

2、老師:“小明解釋一下昨日黃花是什麼意思。”
小明:“就是說我昨天搞瞭一個黃花大閨女。”
老師:“滾出去。”

3、看閨蜜一直扶著腰,我問:你腰怎麼瞭?
閨蜜:昨晚被車撞瞭?
我:什麼車啊?怎麼撞的?
閨蜜突然來瞭一句:你說什麼車,老汗推車唄

4、小李和小麗新婚,小麗定規矩中有一條,每晚10點準時行房事。
小李大驚忙說要是我加班呢,有應酬呢。
小麗淡定說瞭一句:我對事不對人。

5、一封公開信
住在我樓下的不知那傢的美女妹子,首先我向你打聲招呼,我不確定你住幾層。
請你自重,不要把你的姨媽巾從窗口往樓下扔,都TM飄到我窗臺上瞭。
作為女人,你最起碼得有點良知道德,缺德事情做多瞭也不好,你不講迷信,道德總有吧!
希望下次你大姨媽來的時侯多走兩步路,把姨媽巾仍到衛生間裡面,這樣可以減肥,你每月來姨媽的時間是25~30號左右。
我是一個小夥子,白天在工地工作累的要死,晚上還TM用小棍挑你那玩意兒。
如果再往下仍,那你就給我一晚時間,換你十月安穩!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