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身邊有二貨,爆笑如便飯

身邊有二貨,爆笑如便飯
1、二貨在街上看到一妹子,背影十分靚麗,便大聲唱道:“掀起你的蓋頭來,讓我來看看你的臉……”
妹子聽到歌聲,便馬上回頭張望,隻聽二貨馬上又唱道:“……妹妹你大膽的往前走啊,往前走,莫回呀頭……”

2、我懷孕瞭,告訴妹妹時,沒想到她接的第一句話是:“啊,真的嗎?那把你的衛生巾都留給我啊!”……

3、二貨穿著風衣放瞭個屁,好臭。。
我頓時用手堵住鼻子說:誰放屁瞭,好臭。。。
這時旁邊的美眉斜著眼瞅著他:我知道是你放的,剛才你的風衣動瞭一下。。。

4、吃貨:“阿姨,你在做什麼好吃的?我能嘗一口嗎?”
阿姨:“我在熬中藥!”
吃貨:“那我嘗一小口。”
阿姨:“……”

5、兩個女的在電梯裡聊天,“我和我老公昨天晚上沒事,就看看首飾,本來想買個手鐲,後來沒有相中的,就買瞭一副耳環,還好,價格也不算貴,30萬不到,我老公說,你要是喜歡就買瞭吧,我說行,還挺不錯的,就是有點遺憾,現在帶不瞭。”
另一個女人問:“為什麼?”
“80級才能帶,現在等級不夠!”
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