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爆笑的炫富和炫耀

爆笑的炫富和炫耀
1、幾個朋友相約去爬山,大傢怕負重,沒多帶水,不一會就又累又渴瞭。
到瞭山頂,一個朋友焦躁地問:哪裡能小便呀?
我憋一路瞭!另一個哥們兒聽瞭,怒道:我們都渴成這樣,你還小便,炫富啊?

2、在朋友圈問大傢“如果有人拿著你以前隻穿內衣和一個男人的床照勒索你,跟你要錢,你不給就發網上,你咋辦。”
所有人都問瞭我三個直擊靈魂的問題“我當時瘦嗎?”“內衣好看嗎?”“那男的帥嗎?”
要是答案都是yes那愛TM發哪發哪,他不發我自己還發呢。

3、“同事炫耀他老婆的妹妹的老公身傢過億。”
“你也可以跟他炫耀你未來老公,福佈斯億萬富豪排行榜從上往下看2秒就找到他瞭。”
“是誰啊?”
“責任編輯”

4、和朋友喝完酒海邊散步,都喝的不少,一哥們掏出昨天買的強光小手電,炫耀一番說:“我....我認為它防水,你們信不?我扔海裡,要是入水後能亮,就算我贏,要是遇水瞎瞭,我認瞭!!”
然後那手電唰一聲就扔出去瞭,很快入水。。。
眾人愣瞭,忽然這貨女友開口大罵:你個敗傢玩意兒,你要扔也打開再扔啊!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