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逗B青年,比戲裡還會演戲

逗B青年,比戲裡還會演戲
1、我的閨蜜,很會捉摸人,有一天在街上她男朋友跟她說分手,她悲傷的說:“可以最後抱我一下嗎?”
就在他男友抱住她時,她各種掙紮狂叫:“救命啊,色狼啊,救命啊。。。”

2、坐公交車,人多,一美女在我旁邊,我一時心動就牽瞭她的手,她罵我神經病。。。。
我大吼一聲“我不在意孩子不是我的”全車人的眼光啊!哈哈。
隻見這時她帶著哭腔大吼一句“你怎麼連親姐姐都不放過?”

3、她發短信給他:“我要結婚瞭,但隻要你有半個不字,我都會奮不顧身的選擇和你在一起”。  
一分鐘後,她收到瞭他的短信,讀到結尾終於出現瞭一個醒目的“不”字,她立即濕瞭眼眶:“你結婚關我毛事啊,偶像劇看多瞭是不?”

4、高中的時候,拉著女朋友的手,正走著,剛拐彎,突然被姐姐和媽媽撞個正著!
正要解釋,女朋友握著手,來回晃著說:“哥哥,求你瞭,我都三天沒有吃東西瞭,給一塊錢買個燒餅可好?”

5、大街上惹女友生氣,女友大喊:你這麼醜別理我!
我腦子一抽:嫌我醜你幹嘛你老公一出差就找我?
…現在還在面壁思過中…
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