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

逗B們的損人利器:狗與屎

逗B們的損人利器:狗與屎
1、剛才在外面吃飯,鄰桌是對小情侶,男的很貼心的喂妹子吃菜,妹子煽情的問瞭句:親愛的,你除瞭喂過我,還喂過誰啊?要說實話哦!
男神情誠懇的對妹子來瞭句:狗!!!

2、“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我傢的狗老是親我。”
“我知道,狗改不瞭吃屎!”

3、一室友問:“如果擺在狗面前一坨屎和一根骨頭,狗會喜歡哪個?”
一逗比室友理智得回答:“狗可以拿著骨頭蘸著屎吃。”

4、女:你餓嗎?
男:餓瞭……
女:那你吃點屎吧!
男!@#!@##@¥
女:我再問你,你餓嗎?
男:哦,我不餓。
女:你吃屎吃多瞭吧!!!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