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2B當道,度過瞭好“冷”的一天

2B當道,度過瞭好“冷”的一天
1、早上給哥們兒打個電話,竟然遇到這麼個2B彩鈴:喂!找朕哪,唉,怎麼有事沒事都讓朕接電話呢,不怕煩哪,不怕費朕的電話費嗎!!!
也不為朕想想,這麼屁大點事,發個短信不成瞭嗎?!還非得讓朕接電話!
要地方上大小官員都跟你們似的,一天到晚朕就除瞭接電話,沒別的事啦,朕還得陪後宮3000呢,一點組織紀律性沒有,有啥事明早上朝上說吧,回見。
然後電話就。。。無人接聽瞭。。。

2、內急,路邊上個公廁,聽到隔壁有男女的呻吟聲,我覺得在公共場合坐這樣的事情有傷風化便咳嗽提醒。 誰知隔壁絲毫不為所動,我又咳嗽瞭幾聲,隔壁傳出來一句:咳嗽個毛啊,你要想要一會傳你手機裡。
我。。。

3、中午去飯店吃飯,剛上瞭一道菜,我就怒瞭:“老板,菜裡為什麼有蟲子?”
老板說:“因為沒洗幹凈。”
你想瞭半天又問:“那為什麼沒有洗幹凈?”
老板淡定回答:“因為有蟲子。”
憋的我半天說不上話來。。。摔筷子走人。。。

4、晚上哥們兒回電話瞭,我說今天我是又氣又餓,他說請我吃飯,他傢路邊有傢特色小吃,見面好好聊聊。
到地方落座,點瞭菜單上推薦的烤串和小吃。嘗瞭嘗,很是失望。
我問他,口味很一般呀,特色在哪裡?
哥們兒指向老板低聲說:你看,他穿的是開襠褲。
妹的,我噴瞭。。。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