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個個都是幽默搗蛋鬼

個個都是幽默搗蛋鬼
1、除夕一定要打的電話:“喂,假日辦麼?”
“是的,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的”
“沒事,就是確定下你們是不是在上班。”

2、哥們聚餐,大傢一起吃火鍋,我們拿瞭一些啤酒,有人突然問,有沒有人喝白的?
我們都搖頭,他說,你們都不喝白的啊?
那我喝吧,大傢都默默投去瞭欽佩的眼光,然後他就對老板說:來一瓶營養快線……

3、在商場逛街,發現前面地上有100塊錢,我趕緊跑上前去,把錢撿起來攥在手裡,然後在心裡大喊:誰的錢掉瞭。結果沒人理我,我隻好把錢默默的裝在兜裡瞭。
我想這要是一般人,肯定問都不問撿起來就走,真特麼沒素質。

4、那天在街上,突然內急,找瞭半天終於找到一個收費公廁,阿姨說5毛一次。
我搜遍瞭全身,隻找到4毛,無奈事情緊急,最後愣是憋出來一句:“阿姨,我隻有4毛,少尿點行嗎?”

5、“你決定走瞭,但你要記住,你離開我之後,我的大門永遠不會再為你敞開。”看廁所的大爺摳著鼻屎說。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