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

爆笑,一幫傻傻又可愛的二貨

爆笑,一幫傻傻又可愛的二貨
1、剛才悄悄尾隨終於來到瞭女神的傢,相比之下她傢人卻熱情得多,非要留我吃晚飯,特別是她大哥,說要讓我吃不瞭兜著走。

2、公交車上倆女對話,A女:你說他高富帥裡就占瞭富,其他還有什麼!
B女弱弱的問:他富嗎?
A女:他姓付啊。

3、女:我在這化妝你看什麼看。
男:女人化妝不就是給男人看的麼?
女:才不是,就算這個世界男人全死光瞭,我也照樣化妝。
男:都沒男人看瞭,你還化妝幹什麼啊?
女:氣死別的女人。

4、一年青男子出瞭車禍,護士告訴他:“你摸摸腿,還有沒有感覺?”
青年摸瞭摸腿:“唉!還是蠻有感覺的嘛!”
護士大喊:“摸你自己的腿啊!”

5、今天敲門,一個美女穿著睡衣開門,看瞭我一眼,說:“等下,換個衣服”。
啪,門關上瞭,過瞭十分鐘,門開瞭。
尼瑪,簽個字需要換衣服麼?再說瞭,換個衣服需要十分鐘嗎?美女,我就是一送快遞的啊,至於嗎?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