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損人真是件爆笑又過癮滴事

損人真是件爆笑又過癮滴事
1、倆女同事聊天,其中一個女漢子,問另一個:姐,你頭發該弄弄瞭吧,再燙一下?
姐:不瞭,我就準備墊墊根,蓬蓬松松的,就感覺每天早上剛睡醒那種。
女漢子:對,就像被人糟蹋瞭似的。

2、A請B吃飯,到結賬的時候B看A掏錢太慢瞭。
B:要不我來掏吧。
A:那真不好意思啦!
B:沒事。。。
然後B把手伸向A的口袋。。。

3、A:“還是傢裡的床舒服,我可以躺著睡,可以側著睡,可以趴著睡,可以睡對角線,想怎麼睡怎麼睡,哈哈。。。”
B:“別炫耀瞭,我們已經看出來你在雙人床上一個人的悲哀瞭…”

4、下雪,剛下公交車,滑瞭一跤。以為沒人看到,結果感覺有人從後面把我扶起來。
轉頭一看是個秀氣男生,他旁邊是個女孩,情侶兩人一起扶的我,道謝之後離開。覺得自己的背影無比淒涼。
告訴瞭我朋友,我朋友說,他們一定是一個人扶不起來你……頓時更覺悲涼。

5、老師:“醫生,我最近睡眠不好,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?”
醫生:“是因為課太少瞭嗎?”

6、一猥瑣男貼自己照片問:我長得像伍佰嗎?
回復:你隻像一半。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