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

二貨泡妹子,總是那麼特別

二貨泡妹子,總是那麼特別
1、昨天在餐館遇見一對情侶,男的把碗裡的肉夾給女神。
女神又夾給瞭他說:“我最近在減肥!”
男的聽後怒道:“你TM不知道我也在減肥麼?”

2、一哥們兒今天去相親,回來我們問他那女的怎麼樣?
他答:要模樣有模樣,要身材有身材,要胸有胸,總而言之要哪有哪,就是最後沒要我的電話號碼。。。

3、他今天首次拜見女友爸媽,女友媽媽問他:小夥子都有過啥理想?
他說:讀小學的時候,當小吃鋪老板是我的理想;讀初中的時候,當遊戲廳老板是我的理想;讀大學的時候,比爾蓋茨成瞭我的理想。現在是:有個丈母娘是我唯一的理想!!!

4、辦公室一哥們兒把電腦桌面設成瞭她女神的微笑照,又把屏保設成瞭女神的臭臉,於是隻要他離開一會兒,女神就不開心;他稍微拿鼠標摸兩下,女神又陽光燦爛瞭。他就一直這樣玩一上午瞭。。。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