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

囧到爆的2B糗事

囧到爆的2B糗事
1、大清早的收到一條違章短信,說我前天在某銀行門口違章停車瞭,你妹啊,我就是為瞭交上一次的違章罰款才停在那銀行門口的,這還有完沒完瞭!

2、坐火車睡著瞭。。。我很著急,對乘務員說:姐,我坐過站瞭怎麼辦,怎麼辦!?
乘務員安慰道:小夥子千萬別著急,來,跟我來,先把票補一下。

3、今天下班在公交車上,一個漂亮女生的巨型高跟鞋踩到我的腳。
疼死我瞭,她竟然扭頭對我旁邊的男生說瞭聲“對不起”,那個男生居然還說“沒關系”。
然後他倆居然聊瞭一路,這個哥們太不厚道瞭……現在我的腳還是麻的。

4、一天,我去銀行開戶!
銀行妹子問我是開卡還是開折?
我問她卡和折有什麼區別嗎?
她:那區別大啦!最起碼手感就不一樣!
我。。。

5、剛才給二貨哥們打電話,響瞭半分鐘左右,
聽筒裡傳來這樣的聲音:對不起,您撥打的……對不起,你所撥打的電話暫時……對不起……算瞭,你說吧,什麼事?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