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

多幽默的情侶夥伴們啊!

多幽默的情侶夥伴們啊!
1、女友:你覺得我胖嗎?
我:不,你一點都不胖。
女友接著說:就算胖又怎樣?我就算有點胖也一樣很漂亮,對吧?
我:不,你一點都不胖。

2、女友有點胖。跟女朋友視頻,旁邊一朋友見到說“你女朋友嗎?有點胖。”
女友好像從麥克裡聽到瞭,問到“我又長胖瞭嗎”?
我想都沒想回答到,“不是你胖,隻是這個電腦的顯示器有點大,把圖像放大瞭。”多機智的回答。。

3、看一對情侶吵架,女孩說:“能讓我充滿期待、滿心歡喜等待的男人隻有……”
男孩聽到這兒整個人都燃起來瞭:“隻有誰?”
女孩淡淡地說:“快遞員小哥!”

4、昨晚上,小明收到一告白短信說:“喜歡你很久瞭!”
小明說:“年齡不是問題,身高不是問題,性別都不是問題,問題是,你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吧。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