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言談之間小幽默

言談之間小幽默
1、A:“你的發型可真酷。”
B:“那當然,你也不問是誰做的。”
A:“誰呀?”
B:“五、六級西北風。”

2、我對收銀員妹子微微一笑,說:“有沒有人告訴過你,今天你看起來漂亮極瞭?”
“沒有呢。”她格格笑瞭起來。
“吶,要是有人這麼所說的話,”我回答說,“可以提醒他們一下出門右轉就是我的眼鏡店嗎?”

3、我有女漢子閨蜜一枚,我欲將其訓練成淑女 ,特指引道:“淑女就是把‘我’的地方說成“人傢”。
閨蜜斜瞭我一眼說:“人傢去你奶奶的腿!”

4、一哥們是彩迷,那天和他逛超市,買方便面。
“我說,你到底買什麼樣的,都挑20分鐘瞭。”
“我想找那種又能吃面還能抽獎的。”

5、普通青年:秋天來瞭,天要冷瞭。
文藝青年:秋天是傷感的季節,一片蕭颯之氣!!!
二逼青年:擠方便面醬包終於能一次擠幹凈瞭。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