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泡妹子的冷人糗事

泡妹子的冷人糗事
1、有一天和女友吵架,她關掉手機就回傢瞭,我追到她傢樓下,本想喊她的名字又怕被她媽聽見。
所以就在她傢樓下喊自己名字喊瞭兩個小時。

2、“我的前女友身材很好,身高1米68,體重才90斤,我可以很輕松地把她拋起來。”
“挺不錯的!怎麼變成前任瞭?”
“呃……拋得太高,沒接住,現在還躺在醫院沒醒……”

3、分手那晚,她喝多瞭,男友抱著送她上車,最後說瞭句:“珍重”。
她感覺他還是愛她的!於是一直期待這與他和好。
直到有一天。。。男友的朋友告訴他,他那天說的其實是“真重”。。。。

4、水果店裡,一妹子正為吃不完整個西瓜而老板不願意分開賣而煩惱。
“打開,我買一半。”我跟老板說道。
妹子抬頭看我,幽暗的燈光下可以清楚地看出她眼中飽含著感激。
“謝謝,你真好!”接著付錢揚長而去。
這個故事告訴我:弱女子被恩公搭救感動不已感激涕零,最終以身相許的故事都是童話,都是騙人的!
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