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吃無止境的爆笑吃貨

吃無止境的爆笑吃貨
1、誰在桌上放瞭兩塊草莓蛋糕?我給她們取瞭可愛的名字“一塊”和“兩塊”,我偷吃瞭一塊現在還剩兩塊。

2、周未回學校,我剛要把從傢裡帶的好吃的往櫃子裡鎖,吃貨室友道:“你以為我真的會吃你的東西嗎,我每次都是跟你玩的!”
我淡淡的道:“可是你每次都玩真的!”

3、在西餐店裡,隔桌一對男女。女生吃的很歡。男生含情脈脈的看著。過瞭好一會男生開口說“可以和我交往麼?”
女生迅速把雞腿放下 “很抱歉。。我有男朋友瞭。。”
男生低下頭貌似很難過的樣子,又過瞭會女生問“那我還可以吃麼?”
男生一臉無奈的抬起頭說“吃吧吃吧。。。這是一個吃貨和癡貨的故事…

4、和吃貨朋友去吃自助餐,吃的老板一直瞪他,主要是他太能吃。
吃完後,臨走臨走要拿兩個橘子回去吃,服務員不準,說規定不讓帶出去!
這貨慢條斯理的問:不給是不,再給我上4盤餃子!
這時老板看不過去瞭大吼:滾,讓他拿著趕緊滾。。。

5、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:我要減肥。買衣服的時候:我要減肥。碰到身材好的人:我要減肥。看見鏡子裡的自己:我要減肥。遇到喜歡的人:我要減肥。看見吃的:去你妹的減肥!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