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

搞笑的人總能處處留笑的

搞笑的人總能處處留笑的
1、有日子沒看本像樣兒的書瞭,人就是這樣墮落的……我要拯救自己,一會兒就去買本《唐詩三百首》。

2、一朋友乘地鐵,下車時發現地下掉瞭一個iPhone5s的外殼,特淡定的來瞭一句:我去,誰的蘋果皮掉瞭!

3、周末回傢,見到一在省城做水果生意的本傢叔叔,他告訴瞭我一個手機號和兩個辦公電話。
我一聽,“呀,做大瞭啊?兩個辦公電話!”
這時候旁邊的嬸嬸說話瞭:“別理他,他就知道吹。是這樣的,我們的水果攤旁邊挨著兩個IC卡電話。”

4、問:國慶怎麼安排?
答:逛街。
問:逛街亂花錢,這是奢靡之風啊,要批判!
答:光逛逛不花錢。
問:這是形式主義啊,要批判!
答:那不逛瞭,回傢睡覺。
問:睡覺是享樂主義啊,要批判!
答:那這個,你說我該怎麼辦吧?
問:哎呦,你瞅你這態度,典型的官僚主義啊!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