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

男女雷段兒,超有笑感

男女雷段兒,超有笑感
1、我:約妹子看電影時對影片的選擇有分歧,該怎麼辦?
哥們:約妹子看電影居然有分歧,看來你確實想看電影…?

2、男問女:“你是不是很喜歡看面相肥胖、醜陋的東西?”
女答:“怎麼可能?沒人會喜歡。”
男答:“那你每天拿個鏡子幹什麼?”

3、“女友太胖,怎麼提出分手比較好?”
“有些時侯,你壓得我喘不過氣來。”

4、今天中午吃飯的飯館太不會做生意瞭,門口放著一個電子稱,我眼看著很多來吃飯的女的,進門看見稱往上一站,臉色大變,皺著眉,頭也不回的走瞭……

5、本人服裝店屌絲老板一枚!今天一枚穿超裙的靚女來我店看褲子。
我問她穿什麼碼?
那靚妹的一句話雷到我瞭:我好久沒穿褲子瞭,不知道穿什麼碼!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