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

爆笑奇葩,瞬間秒殺

爆笑奇葩,瞬間秒殺
1、上街買衣服,看到一件,順便問問價格,老板說到:“50!”
我暗自高興,老板娘此時吼瞭一句:“50?你怎麼不賣30給人傢啊!”
老板:“20我也願意!”
敢情他倆吵架瞭,剛準備走,老板娘又來瞭一句:“直接送不就行瞭,來,小夥子,拿走!”
我怎麼辦啊,我啥也沒說啊,這什麼情況啊!

2、A:參加聚會,看到一女人在臺上唱歌,很難聽,遂問身邊一男士:“那是誰啊,唱的那麼難聽!”
B:“那是我老婆。”
A:“哦,我不是說她唱得太難聽,是寫歌詞的人寫得太爛瞭。”
B:“歌詞是我寫的。”
A:。。。。。。

3、我把一堆硬幣丟進乞丐的破碗,他一下轉過身來說:我需要你這樣的聲音!

4、打的,坐在副駕。我說天好熱,開個空調吧。
司機大哥把車窗開到最大,說吹吹夜風得瞭。
我隻好看著倒後鏡,對鏡子裡的自己說:真帥氣呀,好棒的臉蛋,哎喲這眼神亮瞎我瞭,頭發哪裡剪的真英俊,花瞭不少錢吧,飄起來瞭呢。。。
司機大哥默默關窗,隔絕瞭我的視線,打開瞭空調。

5、今天在地鐵站,前面一男的從口袋掉出來十塊錢,後面一姑娘看見瞭伸手撿起來快步趕上還給他,兩個人就聊起來瞭。
我一看新技能啊,趕緊拿出十塊錢扔地上就走,嗯,丟瞭十塊錢。。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