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

極品囧事,誰看誰爆笑

極品囧事,誰看誰爆笑
1、今天看到一個老太摔倒,本不想去扶,但良心要我去扶,為瞭不被訛,我把手機開啟錄像讓一個路人幫我拍攝。
我走上前去問老太:“有沒有什麼事?”
老太自己站起來,拍拍屁股上的灰說:“沒事。”就走瞭。
我回頭一看,艸,拿我手機人不見瞭!

2、二舅舅在外有女人被發現瞭,兩口子鬧離婚各種吵各種鬧。小舅夫妻去勸架,二舅指著小舅大罵:“你憑啥來指責我?你在外邊還不隻有一個!”
小舅兩口子也吵起來瞭!俺姨讓姨夫去勸勸,姨夫打死都不願意去!!!

3、有個很有錢的富豪,一天回傢,進屋的時候發現他的愛犬被人殺瞭,他痛苦流涕,大聲哭喊。這時,一個蒙面男子說話瞭:有人花大價錢讓我取你狗命!

4、“老板你這有六個核桃麼?”
“沒有,一個核桃都沒有。”
“好……你屌……老板再見。”

5、公交車上正吃著糖,急剎車沒站好,嘴裡的糖不但掉出來,還掉到坐著的人手上,那個人淡定的看瞭看手上粘糊糊的粘著我口水的糖,又看瞭看我,問我“姑娘你還吃嗎?”


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爆笑笑話
威而鋼 萬力可 犀利士 犀利士
哈哈笑話
威而鋼 威而鋼 卡為特 益粒可 犀利士
百科笑話
威而鋼 樂威壯 壯陽藥 樂威壯 催情藥
娛樂笑話
色情小說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